镇稻88

无业游民:我要吐槽我们地理老师

无业游民:这个(——)

社长:?

无业游民:她说写题不做勾画的她就当抄答案了。

无业游民:她也不想想,她发答案了吗?

社长:哈哈,你真的太难了。

无业游民:而且就凭本人天纵奇才,就写个选择题还需要勾勾画画?这不就是扫一遍就出答案的吗?什么个别人也许还用草稿纸,她真的不觉得写非理科选择题用草稿纸多余吗?写个地理题而已,至于如此隆重?我也不抄也没勾画,正确率照样96%以上好吗。

无业游民:虽然错了一道,这个数字木有太大说服力了。

社长(微笑):虽然我知道这是你的真心话。

社长(举起作业):但还是请你滚出我的视野。

无业游民:好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是我说,写个地理,我还专门用张草稿纸

真的不是浪费资源么。

那题简单得我都懒得看第二遍

而然就因为没有勾画,没拿满一分作业分

呵呵。


评论

热度(1)